Tuesday, June 2, 2009

水女孩郭采潔前進內湖高中 參加畢業前夕水球大戰



郭采潔得意洋洋 身穿超可愛雨衣奮力迎戰
要學生們放馬過來 一起遇水則發 卻大喊好痛
全校師生見證下 恭賀郭采潔新專輯榮登G-MUSIC排行榜冠軍

郭采潔新專輯『愛異想』發片創佳績,繼上週榮登五大音樂華語榜冠軍,本周又坐上G-MUSIC排行榜冠軍,買氣人氣都居高不下!今天一大早水女孩郭采潔更前進內湖高中,參加學生們畢業前夕的水球大戰,郭采潔一點也不顧形象,還要學生盡情的丟,她笑說:「這樣很好阿,遇水則發!」只是沒想到水球砸在身上非常痛,出乎她的意料!

郭采潔宣傳期間,華納音樂特別舉辦了『高校突擊活動』,只要學生會報名,希望邀請郭采潔到學校一起和學生互動,郭采潔就會完成學生們的心願,目前已經挑中10所高中,今天的內湖高中便是其中一所,郭采潔也深感榮幸,她說:「從我以前念松山高中的時候我就知道內湖高中的水球大戰活動超有名,也很羨慕他們學校有這樣的活動,沒想到我已經脫離高中生活這麼久,還能有機會體驗到內湖高中的水球大戰!」郭采潔一得知可以參予這個活動就興高采烈,要學生們盡情放馬的把氣球往她身上丟,做好全身濕透透的準備,郭采潔笑說:「因為我這次的宣傳服裡剛好有一套超級可愛的雨衣,平常也可以當風衣穿,沒想到真的派上用場,我可以用雨衣迎接學生們的水球,而且愈多水球感覺愈有雨水則發的好兆頭!」

水女孩V.S內湖高中,畢業前夕水球大戰為了配合學校的儀式,郭采潔清早六點就到髮廊報到,由於連日通告都很早,一邊梳化不忘一邊打瞌睡,就連在車程也把握時間睡覺,經紀人還很擔心她到學校會一臉睡眼惺忪,郭采潔倒是老神在在,她說:「等等被水球襲擊後,我整個人就清醒了!而且這麼熱的天氣,在水球的陪伴下我就不怕中暑!」言談之中,都看得出郭采潔超級期待這個活動!唯一擔心的就只怕學生捨不得也不敢用力砸郭采潔!經過一陣混亂之後,郭采潔早就陷在學生堆中被包圍,儘管穿了雨衣全身也濕透,連白球鞋都進水了,她笑說:「我的鞋子現在就像一艘進水的船啦!」徹底成為名符其實的『水女孩』!

而今天在所有內湖高中同學的見證下,郭采潔也舉辦了慶功儀式,為了呼應內湖高中的水球大戰,郭采潔也拿起飛鏢射氣球,正中紅心點的大氣球,寫著『G-MUSIC華語榜冠軍』,她自己感到非常的開心,她說:「上次得到五大音樂的冠軍我已經喜極而泣,沒想到可以登上G-MUSIC的冠軍,謝謝大家的支持!我再累都無所謂!」郭采潔一步一腳印,除了到10所高中和學生們一起互動,更前進菜市場,和菜籃族的媽媽們打交道,希望更多人能夠認識她,聽到她的好音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