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水女孩』V.S.『水男孩』郭采潔前進師大附中 上另類游泳課



游泳池畔中提前體驗『划龍舟』 坐在小遊艇上與學生PK
郭采潔連日宣傳行程滿檔 『天后師妹』Jolin為采潔請命
笑稱放過郭采潔 別再虐待人家

郭采潔繼內湖高中畢業水球大戰後,今天再度前往師大附中與同學一起上游泳課,害羞的郭采潔並沒有穿泳衣現身,但學生依舊熱情不減,只可惜今天因天氣溫度低,水溫也下降,唱片公司已準備好兩艘小遊艇,讓『水女孩』郭采潔在游泳池畔中提前『划龍舟』過端午!

好動的郭采潔雖然有『水女孩』的封號,但她坦言自己最不喜歡的運動就是游泳,還好今天雖然與師大附中的同學一起上游泳課,但很幸運的不用下水,而是坐在小遊艇上,跟同學PK競賽,看誰先抵達對岸,郭采潔看著男同學泡在低溫的游泳池裡,采潔也小心的提醒他們可別感冒!但最重要的是不忘提醒學生們說:「我們以不翻船為最高原則,千萬別讓我掉到水裡!」郭采潔自己也奮力的用槳賣力划,自己都忍不住笑說:「還真的蠻想去體驗一下划龍舟或泛舟,感覺蠻刺激,但是絕對不能翻船,要不太可怕了!」

一連串前進校園都跟水有關,去內湖高中被上百名高三生用水球攻擊,郭采潔自己玩的不亦樂呼,但是她的『天后師妹』蔡依林從報紙上看到郭采潔這樣被水球攻擊,忍不住替郭采潔抱不平,對著她嘴裡的沒人性宣傳部說:「ㄟ,你們也對人家好一點,這樣虐待她欺負她,被這麼多水球砸很痛吧!我以為你們只喜歡虐待我,沒想到郭采潔也被你們這樣操,太可憐了!」事後郭采潔聽同事轉述Jolin的一番話,相當感動,感動『天后師妹』為她請命,不過郭采潔笑說:「我很耐操啦,而且有Jolin擋著在前,我的苦不算什麼啦!」

好動『水女孩』 VS 『水男孩』之前電影『一頁台北』終於殺青,好不容易有一個月可以好好的宣傳新專輯,沒想到從六月初就要開拍三立的偶像劇,郭采潔又將邁入蠟燭兩頭燒的情況!而最近她又不小心得了小感冒,她笑說:「好在沒發燒,要是在這個情況下被隔離起來還得了!」接著郭采潔還會繼續前進更多高校生,一步一腳印接近人群,人氣也扶搖直上,讓郭采潔笑說:「一切辛苦都值得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